最近沉迷于光遇,欢迎提问箱

【刀乱乙女】放置⑦


太刀组12个

不是颜色,是本丸(放置)语言,不喜勿喷

就两句,一句刀刀们的,一个婶婶说的,然后没了。

最近没脑洞了,然后就写了这个。

最后一个了,从以后开始我就要正儿八经的开始写文了

加个关注不迷茫(不要脸的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刀:




【小乌丸】


”呀呀,把吾这般晾在一边,是睡着了吗?“


”是!(醒醒!睡着的人是不会说话的!)“




【小龙景光】


”那么……主人不在,该怎么度过这段时间啊……“


”(让狐之助带的信)你可以试着去KTV度过。“




【烛台切光忠】


”啊啊,支援大家就可以了吧?“


”当然可以,不过在你走之前你先把我甜品放下!甜品是命!不能动!“




【莺丸】


”嘛,偶尔悠闲一下也不错。“


”可是您一直在悠闲.......“




【大包平】


”干嘛,是在闹别扭吗?“


”没,我才不会我承认这件事。“




【髭切】


”刀的名字是要看主人对这个名字有没有什么寄托呢。“


”你老是忘记自己弟弟的名字,是不是该叫你健忘切?“




【膝丸】


”兄长~!兄长在吗?“


”..........(你毫不留情的将膝丸扔了出去)拜拜您嘞。“




【狮子王】


”嘎——哦——“


”你是在学鵺叫吗?“




【鹤丸国永】


”呀咧呀咧,要无聊死了啊。“


”那就无聊死了吧(果断)。“




【小豆长光】


”怎么了?是去拿点心了吗?“


”我拿甜品回来了(超配合)。“




【千代金丸】


”嗯,别那么兴奋也行的。“


”但是是真的很无聊。“




【古今传授之太刀】


”吉野山深处,伊人踏雪寻。茫茫皆白雪,一去杳无音。“


”害,这就是不懂和歌的痛苦吗?说了一顿啥也不知道QAQ。”
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晚偷卢卡裤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