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于光遇,欢迎提问箱

【刀乱乙女】放置⑥

太刀组12个

不是颜色,是本丸(放置)语言,不喜勿喷

就两句,一句刀刀们的,一个婶婶说的,然后没了。

最近没脑洞了,然后就写了这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刀:




【三日月宗近】


”在睡觉吗。嘛,这样的话,我也去睡了吧。“


”桥豆麻袋!我没睡,腻不惹州QAQ。“




【小狐丸】


”主人在休息吗?“


”是啊,最近公务太多了,都没时间好好休息了“




【大典太光世】


”结局,总是会这样吗……“


”不,你的结局不会这样(的吧)。“




【数珠丸恒次】


”南无妙法莲华经。“


”南无妙法莲华经(婶说)。“




【骚速剑】


”……又回到了只是被放着的时候呢。“


”不,你没有,你们被放着是很长时间的放,而我只放了几个时辰而已。“




【一期一振】


”等候您的归来。“


”额,我......我还没出门呢(挠头)。“




【鬼丸国纲】


”不能随便出去斩鬼吗?“


”不能,再说了,这里也没鬼呢。“




【山伏国广】


”那么,到冥想的时间了。“


”听说冥想也是变强的一种哦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。“




【明石国行】


”真棒啊。不动的时光真是最棒了。“


”我突然特别特别的想让你动咋办?“




【江雪左文字】


”战争结束的一天,到底会不会到来呢?“


”谁知道呢?“




【山鸟毛】


”小鸟你有事要辩?那么……“


”没,啥也没有要辩的。“




【大般若长光】


”唉,真想来一杯啊。“


”白天真的好适合做白日梦啊(笑)。“
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晚偷卢卡裤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