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于光遇,欢迎提问箱

【刀乱乙女】放置⑤


打刀组12个

不是颜色,是本丸(放置)语言,不喜勿喷

就两句,一句刀刀们的,一个婶婶说的,然后没了。

最近没脑洞了,然后就写了这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蜂须贺虎彻】


”怎么了主公?没有要做的事吗?“


”有,我想要把你娶回去。“




【长曾祢虎彻】


”……嗯,空闲下来了啊。“


”嗯.......,是的呢,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。“




【大俱利伽罗】


”嗯,这样就好。“


”嗯,我不喜欢这样。大倶利来抱抱!“




【压切长谷部】


”如果您让我等待的话,只要您还会来接我,不管多久(我都会等)“


”当然会来接你的,毕竟你可是我婚刀刀呢。“




【同田贯正国】


”喂喂,你也把我和艺术品搞混了吧?“


”才没有咧!“




【丰前江】


”感官变迟钝的话会受伤的哦——“


”受下伤也行,不正好满足了松井江的需求嘛~(其实是懒)“




【南海太郎朝尊】


”哦呀,在我看书的时候,主没影儿了啊。“


”(从刃身后冒出来)哈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有没有吓着?“




【桑名江】


”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好了,所有事情我会去做的。“


”得嘞,我去给你买个东西,你先等上一会(半年)我去我去去就回。“




【水心子正秀】


”吾主,您不在吗?……哈,那我也来喘口气吧。“


”(录下音)手机真是个好东西√“




【源清麿】


”主在休息吗?那也让我休息一会吧。“


”嗯!一起来休息(睡觉)吧!“




【松井江】


”我都等腻了……都想去放放血了啊。“


”你可以去找药研要点血......“




【地藏行平】


”主人在休息吗?”


”没,我在打游戏呢。“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晚偷卢卡裤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