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于光遇,欢迎提问箱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是直女

撞梗致歉

半夜想到的

很短

ooc预警

内含  嘉/瑞/雷/安/金/幻/耀

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↓



嘉:


”情书是我写的,玫瑰是我送的,照片是我拿的,电话是我打的,信息是我发的! “


”所以你想干什么?“


”渣渣我喜欢你!“


《恭喜你收货一个脸红了的嘉德罗斯》




雷:


”鶸,你是我繁华人生中唯一让我如此心动的女人,你是我漫长生命里的所有。 ”


”你不是还有卡米尔,佩利,帕洛斯他们吗?“


”嘶.........我会让你说出这句话后悔的。“


《恭喜你第二天成功下不了床》




瑞:


”很后悔认识了你,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时的痛苦。 “


”是吗?那我们以后就当做不认识吧。“


”我怀疑你是故意的........ “


《恭喜你凭本事单身》




安:


”小姐,好想做你的手机,被你揣在怀里,捧在手里,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最重要的还经常吻着你! “


”那你就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。“


”但是小姐,在下现在可以做一件事,请小姐闭上眼。“


《恭喜你收获到一个来自最后骑士的吻》




幻:


”因为你,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不想成为你的负担,因此发奋,只是想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。“


”加油鸭幻幻,期待你变得更强。“


”嗯!相信我,我一定会努力的!“


《恭喜你成功的把话题带偏》




金:


”你的信息我舍不得删掉,你的笑脸我不能忘掉,你的真情我已知道,我心跳的声音不想让你听到! “


”金宝啊,就算你让我听你的心跳声,我也听不到啊。“


”对啊,心跳声那么小。“


《恭喜你又双叒叕的把话题带偏了》




耀:


”你像一股温暖的春风,激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;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彩,缚获住我多情的视线。 “


”怪我喽。“


”...........“


《恭喜你成功的把话题聊死了》


评论(17)
热度(326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晚偷卢卡裤衩 | Powered by LOFTER